四耳银狐

你才30岁谁准你上B站的【朱白/宇龙】

居一猴🐵:

RPS
真人预警
朱一龙是会上B站的他当时在一次采访中暴露了这个事实,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当时拿着手机一脸姨母笑的女鬼们脸都僵了一瞬间
从此之后
B站上开始兴起一句【居老师和北老师千万不要点进来】
一开始朱一龙没当回事
反正朋友圈里总是会有人偶尔跟他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发个“有趣的视频”第一次他不怀戒心的点进去时没关弹幕就看见了满屏的
【居老师北老师现在走还来得及】
【两位哥哥快撤】
【你们真当哥哥不上B站的吗】
大概五六秒钟的预警过后
刺激了
女鬼纷纷暴露了真实面孔
【快!车门焊死了】
【啊啊啊啊!up主是神仙】
【嘿嘿嘿主播带你上高速】
【快把耳机带上】
朱一龙强烈的求生欲告诉他
他应该马上退出去
然而下一秒
“啊~你轻点儿……”
“就该让你疼死算了”
“来啊,吸干我”
“呃……”
……
……
等等……这声音怎么那么熟悉
在朱一龙怀疑人生的时候
弹幕悄然飘过【哈哈哈哈外放毫无压力】
朱一龙内心“WHAT?!”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
又一列排列整齐在屏幕中央的【宝贝你也太辣了】在眼前呼啸而过
朱一龙又咬起了指甲他严重怀疑自己和白宇是拍了什么犯法的东西
明明……明明他们在说这些台词的时候很认真的好吗
怎么一剪就变成了这样!
这让他以后怎么面对白宇
靠!
他以为结束了
然而
一声清纯不做作把他带回校草时光的
“您不觉得您有点儿叛逆吗”在耳边响起
朱一龙听到这穿越时光的一句话
内心“呵呵”
“你们是黑粉吧”
“我回去就把你们全部拉黑”
“你们就不觉得自己有点儿叛逆吗”
这时候白宇冒泡了
“龙哥!龙哥!”
“你九百万福利要发什么啊”
朱一龙冷笑
福利?不存在的
我看她们自己就发的挺开心的
我居一龙今天亲自滋醒你们

脑洞沙雕产物
我还想写一篇LOFTER的
真刺激

骤雨不歇:

………画是画了………但自己也搞不清赵云澜和叶修在我笔下到底有一毛钱区别(……)

……大家心里吐槽就好,千万别评论出来伤我玻璃心(出息